合羽Heyu

我是叔控/dol逆裁姜饼人/dol主推伊甸,姜饼人主推卡布奇诺同时吃奇朵(检律)大叔嬷请离我远点尤其卡布奇诺嬷嬷

这次是某泥塑点的辣鸡文
顺便配了一副辣鸡草稿(崩坏)
【gtg × xg向】

*重度ooc注意避雷!

————
晚上11:00,实验室。
gtg正坐在桌前认真翻阅核心扩建的方案。已经是深夜了,他感到有些疲倦,喝咖啡似乎也于事无补。眼底的黑眼圈让他看起来憔悴不已。他强撑着浏览那几张方案,不想再继续拖下去了。
门似乎被什么人推开,一阵闷热的城市夜风吹进来,使他的困意更浓了。他用手撑着下巴,半眯着眼,似乎快要睡着了。
XGaster走进了房间,无声地接近。
突然,一双手从背后搂住了gtg,他直接清醒了。
“谁?”
“大惊小怪什么,是我。”
听到xg熟悉的声音,他略微放松了警惕。
“突然被搂住,无论是谁都会被吓到的吧。还说什么大惊小怪…”
gtg低声抱怨起来。
“太晚了,别工作了。我带你去休息。”
xg直接无视了gtg的怨气,然后将他从椅子上抱了起来。
“什么?等等,X-”
gtg话还没说完就已经在他怀里了。片刻的呆滞之后,他的脸上泛起淡淡的红晕。
“放-放下我。”
“不。”
他抱着gtg,不紧不慢地走进卧室。gtg在他的怀里靠着,困意再度袭来。
xg欲把他放在床上的时候,却发现他已经睡着了。
他轻轻笑了一下,摸了摸他的头。
“…小瞌睡虫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